//Simple is better

Bonjour!
Hey ! Good days to you!


李詠義 Lee YongYu Kuala Lumpur Here is my world :) Welcome here :) Declined trouble and copy ;) I Love The Special Boy but he dont know it :')

Status : Wellcome to my blog ! :D


Tagboard
Footprints here!


cbox code here

Credits

Basecode: YongYu.
Full edit: SitiSyuhadah
Re-Edit by: YOUR NAME

20121014 :) ♥
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:) 先祝你们葡萄酒精情人节快乐 A,A 过后就是他们那对小情侣 、 一个月了 :) 祝一个月快乐 、 要幸幸福福嗯 :D 记得那一天 、 把你们两个的手钩在一起 、 我很开心 , 虽然也带着一点心痛 。:) 講真的 、 我一点也不爱你 :) 我会吃醋 、 也因为我们以前真的好得不能再好 :) 连我自己现在也不能想象那种好 。
不过也谢谢你把两个月零三天借了给我们 --- 三痴党 :)
最后 、 当然就是在我今天最特别的日子了 ♥ 六姐妹成立了 第二年零九个月啦 :D 宝贝们 、 我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包容呢 :) 或许上了中学后 、 你们会忘记了我 。 但你们也要记得那个我很可爱 、很灿烂的笑容啦啦啦 :P 不开心时更要想想我的笑容了 :D 我爱你们 A,A 但愿我们的姐妹情直到永远 ♥ 也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像现在一样 , 还是有很多人会羡慕我们的友情 :D
我们心心相印 :D
我有一个梦想 、就是和你们一起出嫁 :) 刚好六个 A,A -The End-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