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Simple is better

Bonjour!
Hey ! Good days to you!


李詠義 Lee YongYu Kuala Lumpur Here is my world :) Welcome here :) Declined trouble and copy ;) I Love The Special Boy but he dont know it :')

Status : Wellcome to my blog ! :D


Tagboard
Footprints here!


cbox code here

Credits

Basecode: YongYu.
Full edit: SitiSyuhadah
Re-Edit by: YOUR NAME

UPSR ? :(
倒数 2 天 、

UPSR 就到了 :(

我很怕 、

老师们都講到很像很恐怖将 @@

钟老师说不恐怖的 worrr 。

Cikgu Tan 说尽力就好 。

还有很多老师的鼓励 :)

Cikgu Tan 其实很想留在学校陪我们考试的 、

可是他要去别的学校监考啊啊 :'(

Cikgu Tan 很担心我们 。

怎样都好 、相信每一个你都很想考好吧 ?

把记得的知识都用完出来就好了 。

不然还可以怎样 ?

我们的 A 是摇摇欲坠的 A 。

Madam Kong 和苏老师讲的 worrrrr :'(

他们弄到我们全部很怕 :(

进考场的时候连水壶都不能带 。

只能带几只 2B 铅笔 、胶擦 和尺罢了 。

写作的另外 。

我朋友的姐姐的朋友看天花板也会被抓 > < 怎样嚄 ? 什么都不能做 、不是闷死 ?
考完的最后一天会不会有人喊 :

" Yea ! .. 考完了 ! :D " 吗 ?

我想喊叻 > <


手受伤的人可以加时间 、半个小时将 ?

够吗 ? @@

星期五的第一节 、6 年级就自由了 !

Owh Yea Babe ♥

我在担心 horrr ,

学校会不会给我们一大般 " 猴子 " 拆掉罢了 xD

其实 、我还想 UPSR 快点过呢 :P

因为就代表我们自由了 ♥

不用上早课了 :*

在礼堂疯 ♥ :D

我最爱的 :P

我在想着 ,

UPSR 后 ,

老师们又会用什么来 講 我们叻 ?

独中考试 吗 ?

那国中的人就是不能进后面班吗 ?

Aiyorrrrrr > <

UPSR 快点 ,

我要自由 ♥

我不要被人绑着 xD

致全部今年六年级的人 ,

认识的 , 不认识的也好 ,

加油 ! ♥ Gambateh ♥ ♥

- The End -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