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Simple is better

Bonjour!
Hey ! Good days to you!


李詠義 Lee YongYu Kuala Lumpur Here is my world :) Welcome here :) Declined trouble and copy ;) I Love The Special Boy but he dont know it :')

Status : Wellcome to my blog ! :D


Tagboard
Footprints here!


cbox code here

Credits

Basecode: YongYu.
Full edit: SitiSyuhadah
Re-Edit by: YOUR NAME

我回来啦 :P
啊哈哈哈 。

这里的灰尘 6cm 厚了 > < xD 很想念这里了 :P 没时间写 :) 好了 、講回最近吧 (: 講真的 、我最近一点也不好 、


但 、我会记得微笑 :)

它 、可以掩饰我的一切 ♥

除了那几个 、没有一个是真正了解我的 (':

最了解我的是她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an.low.58?ref=ts

我爱他 、我的同坐 、我的心事伴 ♥

她也会包容我的一切 ♥ ♥

她知道我很多很多的秘密 、

我也知道她很多很多的秘密 :P

我有很多 、很多话想讲 (':

先講 UPSR 吧 !!

UPSR 还剩 10 天 、就那十天 。

朋友们 、准备好了吗 ?

让我们一起做最后的冲刺吧 :P

其实 、6M 、6K 、6B 、6H 、6J 、6U 的人都不差 :)

精英班的人不一定成绩好 、

不是精英班的人也不一定是差的 :D

别把自己当笨蛋 。

因为世界上没有笨的人 、只有懒惰的人 :P

大同华小 6M 、6K 、6B 、6H 、6J 、6U 的人 ,

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:P

尽力就好 、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(:

现在 、講友情吧 。

在友情里 、我是个笨蛋 :3

講真的 、我不懂白痴到底怎样了 :'(

一时跟我们很 friend 、很 friend 。

一时又表现得一点都不在乎 :'(

我不喜欢这样子 。
我喜欢以前的三痴党 、

我想念它了 。:'(

以前的三痴党几时可以回来 ?
以前的白痴 、又几时可以回来 ? T T

你说 、你看了 HakkBakkQii 的 Blog 你很心痛 、

你说 、你没有 Gf 、

你说 、你看了 HakkQii 的信 、你哭了 。

我信了 、我相信你了 !

你曾经说过 :

死党不是应该互相相信吗 ?

对 、所以我选则相信你了 (':

但是 、以前的你还没回来 T T

现在的你 、更是让我们心痛 。

你退群了
你说你把户口给卖了 。

我相信 、可是为什么你说 ,

你还在乎 ? 那你还要卖 ?

我不明白 :3

你说你会心痛 、

那 HakkQii 和 HakkBakkQii 不是更心痛 ?

我不懂我们还值得你去在乎吗 (':

- TheEnd -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