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Simple is better

Bonjour!
Hey ! Good days to you!


李詠義 Lee YongYu Kuala Lumpur Here is my world :) Welcome here :) Declined trouble and copy ;) I Love The Special Boy but he dont know it :')

Status : Wellcome to my blog ! :D


Tagboard
Footprints here!


cbox code here

Credits

Basecode: YongYu.
Full edit: SitiSyuhadah
Re-Edit by: YOUR NAME

20120707 运动会 :) 我爱它 ♥:D
20120707 运动会 ? :)

今年运动会 、真得很有意义 :D

最有意义的那一次 ♥

最后一年在大同华小的运动会 :/

早上 、在了二姐读书 .

就在我去运动场 :)

今年换了地方 :/

那里的观众席很大 、很大 !!

这里叻 ? 小到死 >//< 到了 :D 进去 :) 刚好 Jeslyn 和 Ruby 出着来 ! 所以一起进去 :) 跟 钟智康 和 Melvin 拍照 :D 其他学校的田径校队来了 :) 很多个 LengZaii 叻 xD Laoding .. 运动会开始 xD 运动员操步 :) 节目表演 : 团体操 :D Wow . Fantastic Baby ♥ 过后 、乐队 :) 第一首 . 什么歌 ? 第二首 . Bad Romance :) Hung Wei . 宝蔚 . 芊霓 . Mun Cheng . Zhi Shuen . Lin Eri . 在中间跳舞 :) 我很稀饭 HungWei . 宝蔚 还有 芊霓跳 . 很美 ♥ 过后 ? 没有看了 :)] 听说 . 他到了耶 :DD 死命找他 :) 找到了 . 他瘦了很多 ? 他们讲的 ? :/ 本来要跟他拍照的 . 没有拍到 >//< 进跑道 . 准备了 :D 和 Ruby Wong 他们做工作人员 :) 我拿青旗耶 xD 不懂几时要举 = = 几次讲话讲到忘记 xD 他 . 站在我对面 . 的隔壁 、的隔壁 、的隔隔隔壁 >//< 跟他哈咯 . 他点头 、然后就哈咯 :D And Then 、我尖叫了 !!( KevinYap . 不是讲着你 ) 之后 . 你回了 T_T 我不知道 >//<

Skip :)

结束 .

回学校 . 爸爸来载 :)

我很爱今天 :D

♥ The End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