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Simple is better

Bonjour!
Hey ! Good days to you!


李詠義 Lee YongYu Kuala Lumpur Here is my world :) Welcome here :) Declined trouble and copy ;) I Love The Special Boy but he dont know it :')

Status : Wellcome to my blog ! :D


Tagboard
Footprints here!


cbox code here

Credits

Basecode: YongYu.
Full edit: SitiSyuhadah
Re-Edit by: YOUR NAME

ILOVEYOU LIKEALOVESONGBABY ♥
ILOVEYOUUUUUUUUUU !! ♥

LIKEALOVESONGBABY ♥

张韵琳 . CikguTan .

Happi Bufday Yea !!!

礼物 ? 迟点再给你们

今天 . 合唱团练习 @@

早上八点才开始 . 还没有七点八个字就到学校了 /,\

以为没有人 . 幸好还有子恩他们在 :D

Ruby 来了 .

跟 Henry Yaw 他们走出去 Pasar :)

很恐怖 @@

这次到我怕 . 上次 Ruby 怕 @@

原来我将胆小的 >//< Skip .. 跟 Ruby 去 Chatime :D 看到 “东浩” xDDD 回 LubyWong 家 :) 4点 ? 去找大番薯 :) 找不到 >//< Skip .. 去大伯家聚会 :D 很久没有聚会了 T_T 我和我的二姐 . 玩偷拍 . 表哥就讲 : 不要 Flash 啊 . 笑死我们 xDDDD 表姐发烧 :(( 所以他们很早回家 >//< 十点多 . 我们也回家了 . 看到一个小妹妹写的东西 . 不爽 >//<

讲我们发桥 ? 你没资格 .

你可以在 S 一点的 .

你死又不是我死 :D

张韵琳 . Cikgu Tan .

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 生日快乐 :D

三八的我 xDDD

♥ The End ♥